欢迎来到桂林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有章法律知识服务平台产品简介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16   点击数:

访问链接:

https://b.ilawpress.com/

一、使用方法

在桂林学院IP范围内的计算机用户可以直接登录使用。

平台简介

有章阅读是一款集成法律知识的全面数据库,通过IP认证或账号认证登录,为用户提供高效、专业、可靠、完整的法律知识服务。平台全面整合了出版社内外部的数字资源,以法律人的视角优选图书、课程、论文、法规、案例、观点、系列以及范本等内容,以满足专业法律人士的需求。

三、内容特色

有章平台库内收录正版电子书6000余种,专业文集200余种,法律法规210万余篇,案例8600万余篇,课程1500多个小时,观点文章5000余篇,系列书单300余个,全面涵盖法学理论、法律史、宪法及相关法、民商法、行政法、经济法、社会法、刑法、诉讼与非诉讼程序法、国际法、外国法、人文社科等多个学科领域。丰富的内容资源,全面满足用户对于各类法律知识的需求。

1.资源权威可靠:平台上线资源,严格遵循三审三校出版流程,确保所提供的法律知识具有高度的可信度和权威性。

2.内容更新及时:平台不断采集、整理和更新库内资源。电子书现已实现“纸电同步”;中央到地方发布的各类法律法规、政策文件也基本实现“同步更新”,确保用户能够获取到最新、最全的法律知识。

3.独家版权资源:平台内大部分电子书、集刊内容仅本数据库独有,未授权其他数字平台使用。

四、功能特点



1.多端适配:除pc端外,平台进行了移动端适配。用户可以在移动设备上轻松访问平台,随时获取法律知识。

2.模块化定制:平台提供模块化定制功能,用户可以根据个人需求进行定制,灵活使用不同的功能模块。

3.个性化推荐:平台根据用户的兴趣和需求,通过大数据技术进行个性化推荐,帮助用户更方便地获取自己需要的法律知识。

4.可视化分析法规板块对法律法规分布情况及不同立法主体的立法情况进行可视化分析,梳理不同立法主体的立法发展脉络。案例板块以地域、参考级别、类型、案由、法院层级、审理法院、裁判事件、审理程序、文书性质九种指标对案例进行了可视化分析,用户可直观查阅、统计相关数据,并可根据自身需求获取和分析案例信息。

5.高效检索:平台支持分库检索和全平台检索。各类型资源支持关键字段检索、全文检索;法规、案例支持高级检索功能;对于检索结果,可根据学科、出版时间、相关度等进行二次筛选。

6.个人知识管理:用户可通过我的收藏、我的订阅、我的关注等功能建构自己的知识体系,便捷管理和查找自己所需的法律知识。此外,平台提供浏览记录和书签管理功能,用户可以追踪自己的阅读进度并标注重要内容。随时回顾、整理学习笔记,提高学习效果和工作效率。

7.一键引用:平台支持引用管理功能,用户可以快速生成引用格式,提高学术写作和论文撰写效率。

有章法律知识服务平台致力于为法律从业者提供优质的法律知识服务,通过丰富的内容资源和功能特色,满足用户在法律领域的学习、研究和实践需求。无论是专业人士还是学生,都能在平台上找到所需的法律资源,提升自身的法律素养和专业能力。


 微信客服                    微信官方服务号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建议意见信箱:twxxzx@glc.edu.cn   图文信息中心投诉电话:0773-3696221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