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桂林市2026年下半年高校征兵工作调研和座谈会在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召开。桂林市警备区动员处上校处长刘晖主持会议并讲话,辖区13所高校征兵工作站及灵川县、永福县、六城区各人武部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商高校征兵工作推进举措。
座谈会上,刘晖逐一通报了全市各高校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对我校征兵工作给予了多次点名表扬。他高度评价我校征兵工作组织领导有力、宣传动员深入扎实,兵员征集数量充足、质量过硬,连续两年选送“双合格”大学毕业生任务完成率位居全区前十名,是全市13所高校唯一斩获自治区级征兵工作专项奖励单位,工作经验具备较强的推广价值。
我校持续压实征兵工作责任,不断创新宣传动员形式,全面优化参军入伍服务保障体系,力争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再获新突破。